花下客

浪漫永不会死,它就像月亮,永生不灭。

「结伴」

     “蓝姑娘,我告诉你,虽然这云深不知处不错,但还是比不上我们云梦。我们那里有好多好吃的……哦对了,还有兔子糖画!”

      小娘子的眼睛顿时亮了,大大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地眨动。

      呵呵,我就知道……

     “不过我很少有机会下山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那我以后带给你吃!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机会来得特别快,因为彩衣镇水祟盛行,我和蓝家两位公子奉命下山除祟。听泽芜君说小娘子很少有机会下山,所以这一次破例带她一同前去。

     真不愧是天赐的好机会!

     彩衣镇的水祟比想象中的还要凶险,我被卷入水中就快要窒息的时候,一只强有力的大手把我拉出了水面。呛了一大口水,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蓝湛那张冰块脸。

     “你就不能换个姿势吗?这样子我很难受的,蓝二公子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与旁人触碰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们都这么熟了,哪还算旁人啊……”说完了这话,我还拿眼睛瞟了瞟一旁的小娘子。她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一副担忧的样子。

     不知道到底是对谁说的,反正没有得到她的回应:“没事,没事,我这不是好好的嘛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好在事情还是圆满完成,我们也如愿在彩衣镇逗留了一两天。老实说虽然这彩衣镇的糖画做得不如我们云梦的精致,但是拿来哄小娘子开心肯定是够了。

      “蓝姑娘,你看这是什么?”我从背后拿出刚刚买的兔子糖画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是兔子糖画……”
     小娘子果然很喜欢,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:“嗯……很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看她慢慢地舔着糖画的样子,心里痒痒的:“羡羡也想尝尝,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小娘子想要掏出银子帮我再买一个,不过被我拦住了:“让女孩子掏钱这种事我可做不出来”,说完我掰下兔子糖画的一个小耳朵,放在嘴里:

“嗯,这样就很好……的确很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只见小娘子的小脸肉眼可见地红了:“那里我舔过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啊,这样就很甜……”我还慢慢地凑近她,眨了眨眼。我离她很近,近得连小娘子身上淡淡的兰花香都丝丝缕缕地飘入鼻中。

      事实是小娘子很不禁逗,她拿手打了一下我的肩,就跑开了。后来回去之后,大半个月都没再理我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羡羡错了,小娘子不要不理我啊!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